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哈博

 浏览量:[111808]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哈博告诉你:为什么要使用卸妆液?

哈博告诉你:为什么要使用卸妆液?

来源: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6 9:15:14 By 邵佳佳 阅读(4914)

卸妆液能让粉刺浮出

卸妆液中的油分和乳化剂协同作用,通过按摩会让毛孔中的粉刺慢慢浮出来,乳化剂含量越高,粉刺浮出的效果就越好,不过你还应该了解,粉刺并不是由单纯的油脂构成,而是由“油脂”与“角质”组成,所以说,当卸妆液的乳化剂将毛孔中的油脂洗掉后,剩余的角质还是会与随后分泌的油脂结合,粉刺又再度出现。但利用卸妆液对抗粉刺还是有些效果的,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再用卸妆液轻轻按摩有粉刺的地方,这样可以让深层的粉刺慢慢浮出表面,以达到改善粉刺的效果。

卸妆液能带出鼻尖上的黑头

鼻上的黑头也叫“草莓鼻”是因为分泌旺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孔内,油脂氧化后变硬堵塞在毛孔内形成黑头。通过按摩,卸妆液中的乳化剂能一并将毛孔中的油脂乳化,尽量带走毛孔内的油脂。方法是全脸使用卸妆液之后,再将卸妆液涂在有黑头的重点部位,要特别仔细地按摩5分钟左右,让毛孔中堵塞的皮脂溶解并随着油脂带出。

卸妆液能缩小毛孔

毛孔内的粉刺、黑头等乳化后排出,毛孔干净了自然会变小,只是要记住,使用卸装液后要使用收敛毛孔的化妆水效果才更加好。

卸妆液能深层清洁

卸妆液独特的遇水便即刻乳化的功效,不仅能让脸上的脏污迅速浮起,还能快速清洁一般洁面品无法清洁的藏在毛孔内的脏污,所以说这也是很多人即使不化妆也会拥有一瓶卸装液,时不时地用卸妆液做一做皮肤的深层清洁的原因。

哈博清爽洁净卸妆液

有效溶解油性污垢及彩妆,并可强化肌肤正常酸碱度,维持肌肤含水量,进而防止毛孔堵塞及干燥现象产生;令眼部肌肤娇嫩净白、充满活力。

关键词:哈博 卸妆液

联系方式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