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哈博

 浏览量:[112086]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哈博立体多感BB霜,让整个秋天都美美哒!

哈博立体多感BB霜,让整个秋天都美美哒!

来源: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5 10:02:03 By 郭永丽 阅读(4834)

现如今,大多数女生出门都会化上一个美美的妆,而BB霜是很多妹子化妆包必备的一款底妆产品,即使是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底妆产品,BB霜的热度依然不减。大家都知道,BB霜是一款遮瑕度较高的底妆产品,它除了遮瑕之外,还可以提亮你的肤色。

秋天一到,除了头发因静电满天飞以外,皮肤也是干燥的要飞起来啦。

是的呀,每天早上画妆时,皮肤干燥的BB都很难推开。而且画完妆明显的能看到死皮,但是又不能擦掉,真的是太闹心了。

所以在秋冬要做好补水保湿,如果你的肌肤是干性肌肤,那么一定要做好妆前工作,水,乳液,面霜,一部都不能少。除此以外选择适合秋冬的BB霜也是关键。

哈博立体多感BB霜

有效均匀肤色, 令肌肤散发自然透亮光采。具有「补水滋养」+「锁水保湿」的双重保湿功能,能即时提高肌肤的保湿能力,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分子膜,牢牢锁住水分,赋予极佳的保湿锁水效果。质地清爽、易推抹,能完全与肌肤贴合,其保湿效果,可提高肤色透明感。令肌肤滋润平滑,保持白皙和年轻。

使用BB霜小技巧

,使用BB霜前要用妆前护理

使用BB霜前,要先用妆前精华做基础护肤后再擦上BB霜,这样肌肤才不会太干燥,还可以提亮肤色,使妆容更加持久。

第二,BB霜搭配着定妆粉一起用,会使你的妆容更持久

BB霜不建议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这样出来的妆容,明显的不够自然,显得厚重,也降低BB霜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清透自然并且持久,可以选择定妆粉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定妆粉,妆容会更持久。

第三,配合隔离霜使用,效果更佳

涂BB霜前先使用隔离霜,可以更进一步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因素的侵扰,并且能够进一步提升BB霜的防晒功效,使肌肤多加一层防护。并且使用过隔离霜后,肌肤更深层次得到滋润,后续的妆容将更加贴服,清新自然。

第四,使用BB霜后要进行深层次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油卸妆,把卸妆油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妆容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第五,使用BB后,怎样使妆容更完美

BB霜虽然具有遮瑕覆盖的功效,却有别于一般的的遮瑕膏,不能把脸部遮盖得很完美。要使BB霜的遮瑕效果,可以在脸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BB霜的用量,注意要轻拍开的手法。在整个妆容打理好后,建议轻轻扫上一层粉底类产品,达到长效持妆效果

关键词:哈博 BB霜 贝蒂斯

联系方式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