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哈博

 浏览量:[112048]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拯救皮肤的三大法宝

拯救皮肤的三大法宝

来源: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7 16:34:58 By 宋婷婷 阅读(5792)

作为一个女人,尤其是爱美的女人,相信有一件事是你每天都会经历的,那就是不厌其烦地照镜子。看看今天脸上有没有长痘痘,面颊有没有出色斑,眼角有没有鱼尾纹,额头有没有川子眉。于是你会无奈地发现,随着时间变迁,面部的皮肤越来越不如年轻时那么光鲜,皱纹和色斑最终会悄然而至。这是因为,衰老是人类至今无法战胜的天敌。

科学数据显示:皮肤在20~30岁很健康、有弹性、有光泽、白里透红,状况;30岁以后分泌减少,皮肤健康开始走下坡路。45岁以后急剧减少,皮肤亦开始加速老化。

皮肤的老化大致有以下四个方面

1.代谢变慢:

年老或保养不当,基底层的细胞代谢变慢,真皮细胞数目及血管均减少,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合成受阻,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缺水、皱缩。

2.循环变差:

随着年龄增长,血管功能退化和血供减少,皮肤的营养无法满足,开始老化。

3.抵抗能力降低:

紫外线,劣质洁肤产品的外界刺激和伤害,年老或下降的内部消耗,都可以导致皮肤抗病能力的减弱。

4.减少:

更年期后,女性的急剧减少,皮肤含水能力降低,皮脂腺萎缩,皮肤粗糙、干燥、色素沉着、弹性差、皱纹加深。

拯救皮肤的三大法宝

细胞生长因子、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细胞生长因子:主要作用在基底层,可以促进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新生,提升皮肤的代谢能力,帮助皮肤提升自身的抵抗力。从而使皮肤健康,润泽饱满,减少细纹。

胶原蛋白:在皮肤组织中起着支撑作用,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有弹性,更紧致。

透明质酸:作用于皮肤的表皮层,帮助皮肤锁住水分,保持皮肤的润泽,细腻。

活肤新生调理原液是一款具有生物活性的天然美容产品,是一款修复细胞、促进细胞新生的抗衰老保养品。

由于主要成分是人体自体细胞中的生物成分,降低过敏几率,更易被自身皮肤吸收。最重要的是,自体细胞分泌的生长因子的摄入可直接激发体内细胞的活性,促进自体生成胶原蛋白及促进透明质酸和糖蛋白等大分子的合成与分泌,有效提升皮肤自身的免疫抵抗力,从根本上提升皮肤的质地。除此以外,原液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或化工合成物质。避免产生过敏,健康,纯天然,无刺激,且能实现:

1.促进自身细胞新陈代谢;

2.恢复基底能力;

3.增强基底细胞的自我抵抗力、抗氧化能力及锁水能力;

4.修复受损细胞,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细纹;

5.促进胶原蛋白分泌,增加皮肤饱满度,提升光泽。

哈博活肤新生调理原液既具备了生活美容产品使用简单的特点,更显示出其不输于美容手段的效果。修复皮肤细胞功能,是国际化妆品领域抗衰技术的一大突破和创新。

它遵循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营养需求的生理特点,遵循皮肤细胞自身生长和代谢的规律,通过营养—修复—重建—新生—持续这一循环而交错的代谢过程,激发皮肤细胞自我修复潜能,使皮肤以外达内、由内养外,拥有健康、自然与美丽的肌肤。

关键词:贝蒂斯

联系方式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