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哈博

 浏览量:[110938]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护肤「计」,润养自愈肌!

冬季护肤「计」,润养自愈肌!

来源: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7 16:11:50 By 宋婷婷 阅读(5130)

过了立冬,就真正的步入冬季了。

气温,是一天比一天冷,湿度小,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份而变紧发干,有种风吹的脸都快裂了的感觉。

皮肤变得暗淡粗糙,缺乏弹性,产生皱纹,所以冬季护肤显的尤为重要。

冬季的肌肤最容易出现干燥细纹、黯淡无光、敏感泛红、频生痘痘等问题,你是否在为如何做好冬季护肤而苦恼呢?

那么,先让我们看看这些问题的形成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吧!

01、室外冷空气与室内热空气使肌肤干燥

除了是先天性干燥的肌肤之外,冬季的气候,加上空调房的环境,导致肌肤水分流失的更快,人体排汗就会大为减少,皮肤的润滑剂皮脂腺的分泌也大大减少,从而导致皮脂膜变薄,甚至导致肌肤出现小细纹与脱皮等症状。

急救:加强外在补水,提高肌肤细胞防寒能力,随身携带一瓶哈博【赋活保湿精华】是效解决这一干燥问题的护肤方法。

02、风沙天肌肤角质增多

天气骤冷,冬季肌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会随着温度以及身体内部激素水平的变化而感知调整,所以在寒冷的季节,肌肤表面老废角质的脱落速度相对湿度、温度比较高的夏秋季节会变得缓慢,造成角质粗糙肥厚,因此光线反射紊乱,肤色看起来就暗沉。

急救:夜间急补水,哈博【水密码舒缓面膜】面膜敷起来,当我们在晚间休息的时候,肌肤细胞却处在一天中最活跃的时刻,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此晚间是进一步滋养修护肌肤、提升润白效果的时间,选择这个时段进行肌肤保养,更能得到双倍的效果。

03、雾霾导致衰老加速

雾霾天,悬浮在空气中的大量污染物颗粒会粘黏在肌肤上,和肌肤的油脂混合,阻塞毛孔,使毛孔变得明显,有些污染物甚至直接损伤肌肤,引发敏感,甚至加速衰老。

急救:不管有没有化妆,每天的清洁都要做到双重清洁,先以【水活莹彩洁肤乳】产品清洁,去除油脂污垢后,洗去溶于水的污垢,避免毛孔中油脂污垢的堆积。晚间清洁后,睡觉前再使用高浓度的保湿产品【活肤新生调理原液】,通过一个晚上的细胞修复,第二天毛孔就会膨胀起来,皮肤变得有弹性,毛孔收细。

04、毛孔堵塞诱发痘痘

痘痘生成的主要原因就是毛孔阻塞,冬季油脂分泌变缓,但气候却十分干燥,脸部的油脂和脏污混合的情况之下就会阻碍毛孔的正常代谢。另外,熬夜、压力等因素也会造成代谢紊乱,时间长了痘痘自然就来报到了。

急救:冬季长痘痘,使用具有清洁、补水、消炎祛痘、保湿等效果的【茶树痘痘精华】,从肌肤的底层进行调理,让肌肤恢复自然健康。

其实不论皮肤产生什么问题,基本都是和干燥缺水有关,怎么样才能缓解我们的肌肤缺水呢?

1、及时补水

冬季必须要多喝水,不要等感到渴了再喝水,要从内部保证皮肤的水分供应,水还能促进代谢物的排泄,调节皮肤的PH值。


2、注意饮食

止痒是冬季皮肤的养生原则,可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E的蔬果,有助于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干燥环境的影响。

3、选对洗面奶

冬季的皮肤护理和保湿,选对洗面奶很关键,这个季节不适用控油型洗面奶,可能会使肌肤格外干燥,甚至干裂脱皮。

4、洗澡时间不宜过长

冬季洗澡时间不要太长,不要超过20分钟,水温不宜过高,否则容易导致皮肤过多水分蒸发,选择使用保湿型沐浴露,洗澡后擦脸一定要先喷【洋甘菊舒缓花水】它有很好的,舒缓,保湿,修护作用。

5、保湿精华与面膜

冬季可随身携带一盒保湿面膜可适当增加使用次数,晚上做好清洁后,配合保湿精华一起使用,增强肌肤水分吸收。

所以大家一定要备好一套哈博补水保湿的产品!

关键词:冬季护肤

联系方式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贝蒂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